冷圈爱好者√

啊今天也
沉迷本色
无法自拔

昨天做梦梦到的情景
不义,ABO。老爷单箭头大超。
老爷是个信息素发育不太健全的omega,只有在发情期的时候才会散发出一点信息素。所以对外称布鲁斯是beta,而蝙蝠侠是因为平常闻不到信息素被默认为beta。
一天晚上,大超和往常一样去哥谭找布鲁斯。那时候布鲁斯正在对付毒藤。毒藤看到大超来了,就突然撒出一片粉色的花粉,老爷和大超因为离的太近来不及躲开就吸入了花粉。但是,撒完之后毒藤就懵逼了,woc我想撒的是迷药,怎么撒出了春药!老爷趁着毒藤愣神的瞬间把她抓住了。
把毒藤送回阿卡姆后,药效发作了,两个人顺理成章在韦恩庄园的来了一发(可能还要多),早上起来大超给老爷道歉,老爷说,我又不是什么娇贵的omega并不需要你负责的小镇男孩之类的云云。大超很愧疚,但又无话可说,因为半个月之后他就要和露易斯结婚了。两人今后默契的谁都没提这件事。
到了大超发现露易斯怀孕之后,他去告诉布鲁斯这个好消息,布鲁斯心酸的祝福他们,心想,得了吧布鲁斯·韦恩,你难道还期待超人他对你负责是怎么的。
当天晚上,布鲁斯就被阿福因为最近总是想吐,强制检查身体,结果就是布鲁斯也怀孕了。阿福特别吃惊问布鲁斯孩子是谁的。布鲁斯说,是超人的。然后告诉了阿福这个事件的经过,阿福问老爷要不要这个孩子,老爷苦笑着说,黑暗骑士不能被一个孩子所束缚,而且即便这个孩子出生也不会被人们接受。但是,在要打掉孩子之前,老爷还是心软了决定生下这个孩子。
之后就是大家所熟悉的露易斯死亡,大超杀掉小丑的情节。
之间因为种种原因大超因为太激动,都没有感到老爷的异常。
每天晚上老爷几乎都是喊着克拉克的名字入睡的,有的时候还因为不安,无法入睡。
终于有一次,超蝙打斗中,布鲁斯不小心失足摔下了大楼,大超因为顾及之前的友谊而突然想救下老爷,之后便听到了从一个人体内传来的两颗心脏的律动。虽然老爷被大超救下了,但还是因为和大超的打斗受了重伤。大超特别自责,自己不但间接害死了自己的孩子,还差点杀死布鲁斯的孩子。
之后布鲁斯向大超坦白,这是他的孩子,并说出自己是omega的事实以及自己生理的缺陷。大超瞬间懵逼,一夜之间喜当爹。突然想到在和露易斯结婚之前,和布鲁斯做的事就明白了。
之后我就记不太清了。
好像是老爷对大超不再抱有任何希望,开始了一系列的带球跑,大超特别生气认为老爷应该在家好好休养。
最后因为一个意外超人把布鲁斯推进了一个魔法漩涡了,老爷因为受不住里面的魔法,就在大超刚刚把他救出来的时候,失去了生命。

大早上的被自己哭醒,做这样的梦,感觉自己药丸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