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圈爱好者√

啊今天也
沉迷本色
无法自拔

一个看过三国同人后的产物


 


自娱自乐


感谢姐妹@穆肆年 帮我码字muaaa(*˘︶˘*).。.:*♡


 


关于哥哥跟嫂子的问题(当然是all陛下了!)


 


问:请问你是更喜欢哥哥还是嫂子?为什么?


 


鼎贞:......嫂子?是指皇兄吗?嗯,还是皇兄吧,我阿哥他虽然很好,但是......他不太讲理的.


 


龙涟:当然是皇兄了!皇兄对我最好了,会陪我玩,会给我吹笛子事事都顺着我!


 


龙溯(鬼畜前):......皇兄,皇兄比较好.


 


 


   (鬼畜后):当然是那个小妖精了。呵呵,嫂子?那玄天护法就是这小妖精跟凤百鸣那厮暗度陈仓的幌子!该死的贱货他就应该被本王一辈子养在床上!


 


凤百鸣:嫂子?放肆!龙帝陛下是孤王的姐夫!岂容你们编排!该死的,当然是龙衍了。当初要不是金鸾如歌,孤王早就带龙衍回九天了,又怎么会生出这么多事端?!


 


金翅咏:青龙衍...自从沧浪驿见过他一面后,我就忘不了他......


 


风微澜:我更喜欢表哥。我表哥他俊美倜傥,一颦一笑风流无匹,是表哥他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了我。唉,不过,时至今日,我也只能把这份心意沉在心底,感叹一句‘流水最无情’了。


 


 


问:请问哥哥死后会怎么对待嫂子?


 


鼎贞:(我死的比较早)


 


龙涟:皇兄...呜呜我要皇兄回来,呜...


 


龙溯:我、我会好好照顾嫂子的,绝对不让她受一丝委屈,皇兄高兴了就会回来的...皇兄,都是我的错,都是我该死,你回来,我乖,你回来好不好......


 


凤百鸣:什么?!你这叫什么问题!只要孤王的宝贝有需要,孤王绝对满足!


 


金翅咏:天赐嫂子于我也!当然是在嫂子伤心难过的时候好好安♂慰了(咳


 


 


问:请问如果有人跟哥哥抢嫂子你会是什么反应?


 


鼎贞:如果皇兄真的爱那个人的话,我会不计代价帮他的。


 


龙涟:怎么可能!我皇兄他那么好!怎么可能有人抢我皇嫂!不过.......如果没有了皇嫂,皇兄就只爱我一个人了.......


 


龙溯:抢嫂子?我看不是抢嫂子,是抢这小妖精吧,别以为本王不知道淮州百暨对我皇兄怀的是什么心思。呵,反正即使是抢嫂子,最后也能被那小妖精勾引得不知所谓。


 


凤百鸣:(言语过激已被消音)


 


金翅咏:唉,跟我哥抢嫂子的人还少吗。凤百鸣,麒麟鼎华,幽无邪......说到底......我在他心中,什么也不是。


 





只出场了一次与不配拥有姓名的小幽.......

以及通篇没出场却存在感极强的禽兽长

评论(7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